:::

校長室

黃俊傑 校長

經營學校理念:
一、維護教師專業自主權,保障學生學習權,尊重家長教育參與權。
二、以學生為主體、以教師為優先;以專業為前提、以服務為信念。
三、讓孩子快樂、健康、多元的發展,讓教師熱誠、尊重、關懷的奉獻。
四、建構優質校園文化,營造適性多元學習環境,空間無障礙、學習無障礙。
五、開發學生多元智能,啟迪孩子智慧,涵詠情操,培養自信。
六、拓展學習領域,結合家長、社區之資源共創三贏。
七、打造綠色學園,讓親師生同享大自然之美,體驗成長的喜悅。
八、鼓勵團隊成員利用各種管道進修,接受新知洗滌,落實終身學習理念。
九、觀功念恩,給予學生讚美與鼓勵,老師的一句話,可以改變學生的一生。
十、暢通溝通管道,多關心、了解教師需求,尊重教師的意見。
十一、善用轉型領導、權變領導,發揮專家權、資訊權、參照權。
十二、扮演願景共築者、能力引發者、資源分享者、士氣激勵者。

 

ODF開放文件格式宣導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