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一新生 洪家苹 - 學校公告 | 2024-03-05 | 點閱數: 565

親愛的家長您好:

歡迎 貴子女將邁向奠定人生的基礎教育階段,進入三村國小的「學習之門」。相信在家長和學校的通力合作之下,您的寶貝可以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學園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一、 113 年新生入學報到時間如下:

 ★線上報到時間:

 113 年 3 月 29 日(五)上午 8 : 00~下午 4 : 00 至 4 月 15 日(一)下午 5 : 00 。

 ★實體報到時間:

 113 年 3 月 29 日(五)上午 8 : 00~下午 4 : 00 至 3 月 30 日(六)上午 8 : 00~中午 12 : 00 。

二、注意事項:

(1)自 113 學年度起,新生報到更改為「線上登記報到系統」,家長即可在家中上網進行線上新生報到,即無須親自至學校辦理!

(2)線上報到系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國中小新生登記報到系統https://newstd.tn.edu.tw/(或掃描下方 QRCode ),請務必「完整填寫」相關表單!(請於 4/15(一)17:00 前完成)

(3)無法線上報到者也可選擇「實體到校報到」!請 3/29 、 3/30 擇一天,攜帶以下證件資料,到學校穿堂由老師、志工協助家長利用平板進行線上報到 (學生可不用到場)。

  1入學通知單正本(由永康區公所寄送)(無可免)

  2戶口名簿正本(驗證後退還)

  3貴子弟若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含家長)、特殊身份或證明(如:發展遲緩、過動症、低收入證明、中低收入證明、區公所兒少生活扶助等),請繳交影本一份。

(4)線上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後代表已完成報到;如要取消報到,請先電洽「原報到學校」處理。

(5)如超過線上報到時間 4/15(一)下午 5:00 ,請電洽三村國小註冊組預約到校辦理報到。

(6)若有其他報到問題(如已轉出戶籍、已出國就學等),也請來電告知 06-2531850#701 註冊組長洪老師。

(7)預計4/17 (三)公布已報到名單,家長可於本校網站公告確認。

(8)新生始業式暫訂 8/25 (日),請新生家長及學生預留時間到校參加活動,當日活動流程於八月初公告本校網站。

(9)如有課後照顧的需求,本校有開設「課後照顧班」。本學期開始,為響應環保,以及公平公正報名方式,將採線上報名。開放報名時間: 113 年 6 月 3 日(一)中午 12:00~113 年 6 月 14 日(五)止 。不開放提前報名!未在時程內報名者,恕不予錄取。相關訊息請掃下方 QRCode 。

(10)有關新生報到入學相關訊息,請密切留意本校網站公告。

臺南市永康區三村國民小學  教務處 敬邀

新生報到系統操作影片

三村國小新生報到頁面

課後照顧班報名 google 表單

img

img

img

ODF開放文件格式宣導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