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親會專區 洪聖陽 - 學校公告 | 2021-09-17 | 點閱數: 457

親愛的家長:您好!

疫情嚴峻,配合二級防疫開學之下,諸多不便,承蒙家長們的支持和協助,學校的校務運作順暢,在此特別表示深摯謝意。

為了讓親師溝通更順暢,促進親師了解,並考量防疫配套,本校將統一訂於9月 24日(五)晚上 19 : 00,以線上會議方式辦理班親會。

孩子良好的成長與學習是我們每一位學校同仁積極關心及努力的方向。學校教育除了老師的用心經營之外,更需要家長們的支持與合作,我們相信您的參與及關心,將使孩子的學習更加完善,謝謝合作!

敬祝   健康快樂                          

                            臺南市三村國民小學   校    長 黃俊傑

                                             家長會長 邱東寶  敬上

ODF開放文件格式宣導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搜尋